A. 好电影推荐,谢谢
指环王1~3
芝加哥
美丽心灵
角斗士
美国丽人
恋爱中的莎士比亚
泰坦尼克号
英国病人
勇敢的心
阿甘正传
辛德勒的名单
不可饶恕
沉默的羔羊
与狼共舞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1、2):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无主之城: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6)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邪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理发师陶德
公众之敌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豚鼠特工队
钢琴家
飞屋环游记
海上钢琴师
加勒比海盗系列
惊情四百年
人工智能
特洛伊
阿凡达
星际迷航
变形金刚系列
夜访吸血鬼
暮光之城系列
重返十七岁
歌舞青春系列
詹妮弗的肉体
朗读者
贫民富翁
本杰明巴顿奇事
老无所依
白丝带
诺丁山
西雅图未眠夜
九
总动员系列
僵尸新娘
天生爱情狂
寻找梦幻岛
不一样的天空
浓情巧克力
心灵捕手
可能会有重复,请多包涵!希望你喜欢
B. 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日韩电影值得推荐
我觉得有很多吧,日本的电影的话其实我没怎么看过。但是动画电影的话我要推宫崎骏大师的了,《千与千寻》动画片讲述了的是一个小女孩千寻与他父母误入魔幻世界,千寻的父母因为按捺不住食物的诱惑而变成猪,自己也被汤婆婆拿走了名字,忘了回家的路,是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片中那些充满水彩画般翠色鲜明的场景非常吸引年轻人的观看,宫崎骏大师的作品也在很多人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动漫地位。
《熔炉》“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我特别喜欢电影中的这句话。电影显得很压抑,每一个人都在向这个社会妥协。因为能力有限,我会同情很多人的遭遇,不过这个世上不幸的事太多了无法帮的过来,不过如果有一群人号召一个集体力量 我想我会愿意参加。
C. 【合集】欧美爱情电影推荐豆瓣高分,【在线观看】免费百度云资源
资源链接:https://pan..com/s/1mrAz8NKkh_KiAgtophA_Nw?pwd=kh6d
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上,被一位老先生(詹姆斯·加纳 饰),一遍一遍的讲述。老太太(吉娜·罗兰兹 饰)总是静静的听着,好奇的追问结果。在一家疗养院,这样不变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
笔记本上,秀美的字迹,记载着发生在那个夏天的爱情。艾莉(瑞秋·麦克亚当斯 饰)是富有人家的千金,她随家人来到小镇避暑。在一个充满梦幻的游乐场,邂逅了诺亚(瑞恩·高斯林 饰)。诺亚没有钱,却活的很快乐。艾莉在他那学会了自由,得到了欢笑,两人很快热恋起来。然而在艾莉父母的阻挠下,相爱的两个人,就被分开在夏天结束的那一刻。随着诺亚的365封信被偷偷藏起,艾莉在7年后终于放弃了等待。就在她要步入教堂的前一天,突然在报纸上看到了诺亚曾许诺给自己建造的白色房子。
D. 十大经典加拿大电影有哪些
车轮不息
豆瓣评分:9.1
独立游戏大电影
豆瓣评分:9.1
鲨鱼海洋
豆瓣评分:9.1
老人与海
豆瓣评分:8.9
山地自行车之旅
豆瓣评分:8.9
最后的猎人
豆瓣评分:8.9
沿湾少年
豆瓣评分:8.9
杀夫俱乐部
豆瓣评分:8.9
真师之言
豆瓣评分:8.9
梦幻妈妈
豆瓣评分:8.9
E. 怎么评价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整部电影看下来,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色彩斑斓。作为迪士尼童话故事代表作之一,这部电影在制作上让我们看到了诚意满满,华丽的服装以及人物造型和童话中的想象很有相似度。
童话故事往往会通过故事告诉我们人生哲理,这部电影也一样,爱丽丝在经过这一系列的梦幻经历之后,回到现实生活中,她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这也是电影同样想要表达给观众的哲理。
F. 韩国有哪些必看,且值得推荐的豆瓣评8分以上的电影
豆瓣8分以上值得看的韩国电影有《熔炉》《素媛》《寄生虫》《7号房的礼物》《辩护人》。
1、《熔炉》,豆瓣分数:9.3。
《熔炉》由黄东赫执导,孔刘、郑裕美、金贤秀、金志映等主演。该影片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时间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2011年9月22日在韩国上映。由于该影片所反映出的社会问题受到韩国国家高度关注,故该电影亦被称为“改变韩国国家的影片”。
4、《7号房的礼物》,豆瓣分数:8.9。
《7号房的礼物》由李焕庆执导,柳承龙、葛素媛、郑进永、朴信惠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蒙受不白之冤入狱的李龙久和为了给父亲洗去冤屈而不懈努力的女儿之间的故事。
5、《辩护人》,豆瓣分数:9.2。
《辩护人》由杨宇锡编导,宋康昊、金英爱、吴达秀、郭道元主演的一部韩国剧情片。影片以20世纪八十年代的釜山为背景,以已故前总统卢武铉曾在担任律师时,负责釜林事件辩护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没有钱、没有学历、没有背景的税务律师宋佑硕经历的改变其人生的五次公审。
G. 爱情电影推荐豆瓣高分
如下:
1、《偷心》
看了这部电影,有点致郁,爱情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里常常充斥着谎言,而一个成熟的伴侣懂得妥协和原谅,不仅仅只是口头上的我爱你。人终其一生,都在追寻着所谓的爱,却不知道爱最终为何物。这部电影简直可以作为人对于责任对于忠诚的警醒。
H.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俄罗斯爱情片是哪部为什么
我觉得最好看的俄罗斯爱情电影是《花滑女王》,2018年3月底有在中国大陆上映过,票房1700多万,豆瓣上6.8分,IMDb上7.1分。
竞技体育的残酷和爱情的曲折缱绻,在洁白冰面上共振出摄人的力量,精彩!好看!
I.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吗
我推荐以下三部电影:
这是2018年评分非常高的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由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非常精彩,演员演技炸裂,最重要的是贴近现实的题材。在当时的社会,制度的约束,让人们无可奈何,演绎的很到位。看了一遍感觉自己深感同受,不自觉的就留下了眼泪,很真实。
J. 《美丽心灵》有哪些剧情让你感动
美丽心灵 A Beautiful Mind(2001)
豆瓣评分 8.9 TOP250排名 52
最后一句电影中的台词结束:
.可能从梦幻中醒来的部分,不是在脑海里,而是在心上。